。。。。。。棖仱你怎么这么帅!!!

嘿这里是棖仱.

可好相处(x)来陪我玩嘛(x

全职高手

KHR

KNB

APH

基三

.对没错就是杂食动物x

腿个脑洞。

男[ba]神[ba]x你。

喻文州。

不好好吃秋葵的话,就要接受小惩罚了喔。喻文州戴着眼镜,视线早已从报纸上离开,看着你的眼里满满的笑意。

请选择。

[吃吃吃!] [不吃!这玩意能吃?!你逗我呢吧!]

选择[吃吃吃!]

happy end


喻爸爸满意的亲了口你的额头。

――――――――――――――――――

选择[不吃!这玩意能吃?!你逗我呢吧!]


……。


然后他就把你丢家里了。






然后







带回了一个女人告诉你那是你后妈。







……………………………………。







“爸爸这哪里是小!惩!罚了!!!爸爸我错了我吃!!!!!!!!!!!!!!!!爸爸你还记得那些年大明湖畔下你说过的爱我吗!!!!!爸爸有话好说啊!!!?”

要不要继续就……看你们咯。_(:3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