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棖仱你怎么这么帅!!!

嘿这里是棖仱.

可好相处(x)来陪我玩嘛(x

全职高手

KHR

KNB

APH

基三

.对没错就是杂食动物x

如果只有七秒


又是我ww

来吧来吧渣文笔慎戳!!!重要的事情说一次就好!别问我为什么,任性!ono


―――――喻黄―――――

只有七秒的记忆啊,你想留下什么吗?

嘘…。

――――――――――

再睁开眼的时候他好像有那么不好意思的抓挠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第一秒

“哎那个我能问问不?我叫什么啊你呢你呢?”

第二秒

“黄少天,喻文州。”

第三秒

“这样啊...文州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我好像什么都不会记得啊就像做梦一样…”

第四秒

“少天。”

第五秒

“嗯?怎么了文州?我是不是要躺尸了啊莫名的……”

第六秒

喻文州的唇轻轻触碰了一下黄少天的,这成功的堵上了他的嘴,在分开的时候他在黄少天有些发红的耳边说着。

第七秒

“我爱你。”

在那之后喻文州也明白黄少天不会记得他说的话,但是…说出来,也满足了。

―――――双花―――――

张佳乐在白色的病床上躺着,睫毛轻微的颤抖了两下睁开了眼睛。

第一秒

“…你是谁?”

第二秒

“孙哲平。”

第三秒

“我是谁……?”

第四秒

“张佳乐。”

第五秒

“……你是我的谁?”

第六秒

沉默,就连孙哲平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这样一个问题。队友?同伴?朋友?他想这些都不符合事实。虽然这只是每次对话的其中一次。

第七秒

“……好好记住我。”

张佳乐。

―――――周江―――――

第一秒

“……江?”

第二秒

“…那是我的名字吗?谢谢你,你的名字是?”

第三秒

周泽楷好看的手牵着他的,抿了抿唇说出了三个字。

“周泽楷。”

第四秒

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又用手指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随即补了三个,

“江…波涛。”

第五秒

“..别。”

第六秒

“嗯?”

第七秒

“..记住。”

周泽楷还是有那么些安心,至少在最后的一秒他看见了江波涛点了点头。

―――――伞修―――――

第一秒

“哎,听好了。”

叶修握着人的手,懒散的语气变得认真起来。

第二秒

“你叫苏沐秋,有个妹子苏沐橙。”

第三秒

“我是叶修。”

第四秒

“咋说呢…你这人特傻逼。”

第五秒

“不过哥喜欢的就是你这点。”

第六秒

“沐秋啊…”

第七秒

“……看看哥呗?”

叶修看了一眼那机器的示数,抓着苏沐秋的手随即给人扯掉了脸上的输氧罩。似是有那么些埋怨的看了眼进来的医生护士示意他们出去。

第八秒

“苏沐秋?”

――――――――――

我看了鱼只有七秒记忆的这个设定就。

把持不住的来了一发。

ooc特严重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啊?请你吃辣条

ouo大晚上有益身心健康嘛,年轻人哟。

其实加上我的废话就差不多刚好要一千字了其实(。)

怎么说……没有以前也有八九百啊好吗?!心塞塞的

那么早点睡觉喔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