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棖仱你怎么这么帅!!!

嘿这里是棖仱.

可好相处(x)来陪我玩嘛(x

全职高手

KHR

KNB

APH

基三

.对没错就是杂食动物x

[喻黄]放课后的音乐室03

我吐出来了。心脏什么都难产我为什么要写连载……。x


总之设定的话,已经去世的老师喻和15岁的烦烦。


严重意识流的一章,高能预警慎戳。


刷几排挡挡。


再来挡挡。


所以说不挡怎么行啊卧槽。


挡挡挡挡挡。


挡到这里可以了吗ono


那就开始吧,不适麻烦戳戳右上叉叉――u


我们开始吧ouo


――――――――――――――――


黄少天觉得自己轻飘飘的。


没错,就像整个人都置身于云雾之间一样。他没有什么感觉,在这个有些复杂的环境里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觉得一切都不可思议――他的手是半透明的,和幽灵一样,而且…有些小。


抓挠了一下头发看着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别的地方就觉得这个地方对他来说压根就不知道路,而且偶尔看到几个人也好像看不见他似的,不过也确实。对于这种情况也就是说明他现在想踹一个人的屁股然后对着他耳朵说一堆垃圾话也没人鸟他。


终于,在拿几个路人尝试了这种举动之后黄少天终于证明了这一点。


这种地方……到底是哪里啊。


黄少天有那么些无聊,这种地方没人会看到他更不用说会有人听的到他说话。少天大大很烦躁,他现在需要一个人来告诉他看得见他并且告知这里是什么鬼地方。


就这样一路晃晃悠悠的往前走,抬头想看看自己晃悠到哪里的黄少天眼前一亮――他看见了喻文州,小小的那种。坐在公园的秋千上翻着一本有些厚重的红皮书本。


喻文州坐在秋千上,他任着夏天的风吹动前后晃荡一两下,吹乱整齐的黑发也不恼的用手指拨弄两下弄好继续翻看书页。


刚想迈出步子去和那个说的上罪魁祸首的家伙balabala爆垃圾话顺带问问这是咋回事的时候黄少天被拽住了胳膊。


抓着自己胳膊的那只手有一点薄茧,但是那种略有冰凉的触感让黄少天有些安心。抬头看着那手的主人让黄少天有那么一瞬间想要大骂一句卧槽的冲动。


这人是喻文州,那在哪里坐着的人是谁?看着喻文州用另一只手打出了噤声的手势便把剩下的话的话全咽回了肚子里。


“我靠喻文州你怎么在这里?不对本来就是你把我弄过来的啊快把我送回去啊你听到了没有喂喂喂我和你说话呢好吗来点礼貌行不行最起码回答我一下……”


喻文州没有说话,他的手由拽着黄少天的胳膊转变成了用自己的手牵着黄少天的手。他安静的看着那个坐在秋千上的男孩,随即说出了一句让黄少天怎么样也想不到的话。


“现在在你面前的是我…那也是我,少天。”


喻文州终于把视线从男孩那里收了回来,看着黄少天的眼睛里带着一直都有的温润笑意,像是安抚一样的用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虽然头发的感觉让他觉得在给以前家里的金毛犬顺毛。


黄少天撇了撇嘴把视线从喻文州身上挪开看着那个明显比自己也大不了多少的喻文州。看着看着黄少天努力的把一直想怒吼一句"这么文静是想当妹子吗"给咽了回去。


捏了捏牵着的喻文州的手指。他只是想知道他们要在这里像两个木头一样的杵着多久,但眼前的男孩子明显不是一个人了――多了一位穿着富贵的妇女。


明显可以感觉到牵着自己的手有那么些收拢又松下来和原先一样的力道。黄少天抬头看着喻文州,而他正看着那位妇女有些出神。


像是感觉到了黄少天的视线一样喻文州眨了眨眼睛,黑色的瞳染上笑意自然是好看的没道理。


“抱歉…我没事,少天。”


喻文州当然指的是他看着那位妇女没有理会黄少天的事。弯下身子把黄少天抱了起来,带着歉意的拍了拍他的背部随即看着那个小小的自己合上书本对着那妇女列咧嘴笑起来然后牵着那女人的手一起离开。


黄少天不会在这种地方待的住,就算是被喻文州像个洋娃娃一样抱着。也正是因为这样,黄少天才发现自己变得和一个八九岁小屁孩没啥两样,不过,就算是这样也没有减少他爆文字泡的能力。


“哎哎哎喻文州喻文州!!那个你和那女人走了啊你不跟过去吗要是被拐了怎么办那孩子那么小好吗哎你先放我下来不然我咬你了啊?!你做个大人怎么这么没责任心那再怎么说也是你小时候你就不知道好好看着吗怎么和张佳乐一个德行……”


小家伙自顾自说着的时候喻文州也能明显的感觉到了从他嘴里吐出"张佳乐"这个名字的时候立马刹住了车,变得一声不吭起来。


“…少天?”


“啥?”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脖子,明明是夏天,他的脖子,可以说他整个人都凉的像一个不用电的天然美的变频空调一样。“你能送我回去吗我说啊,张佳乐还等着和我一起去吃晚饭呢……”


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最后连喻文州都听不见。喻文州突然不想让这个褐发的孩子就这样呆在这里干杵着――会发生有趣的事情。喻文州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随即让这里变了调。


由黑白钢琴的琴键铺成的路有着无限的分支,那些门里传来的声音有的轻快有的可以说的上诡异。


喻文州放下了黄少天。


“少天想出去吗?”


“我靠你说什么废话!我都已经说过了张佳乐等我一起回家我老妈还在出差根本不可能赶回来找我好吗!你……”


“那么,”喻文州笑了起来打断了他的话,手上提着一盏不知道哪儿来的煤油灯,“少天成功找到了我…就送你回去。去找你想找的。”


说完这句让人意义不明的话就不见了。搞什么啊这个人…。


黄少天这样想着但是在这种稀奇古怪的地方最好还是按照喻文州说的去做。不过这个地方……实在是,安静的过头了啊。除了声调不同的"卡农"钢琴曲和他自己轻微的呼吸声交织着,黄少天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声音。


至少是现在。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uo!!!

番外会有吗我觉得快完了真的……。(不

评论
热度(7)